close

上個禮拜三,我和一隻小小貓在我家轉角的廢地邂逅了。

牠很聰明,當有人走過去就會喵喵叫的很大聲,我也就是這樣子被牠吸引過去。

當時的我身上只有兩顆橘子,還特意剝了一顆看牠要不要吃,從沒養過貓狗的我後來驚覺到這個東西對牠有害才愕然發現,原來無知的善良也是一種罪惡,也還好牠沒吃。

家裡是不准養貓的,因為母親不喜歡,也就因為這樣子我沒辦法帶牠回家。

 

晚上,在我的房間聽到牠的喵的很用力的時候,心裡就會有點忐忑。

天氣很冷,擔心牠會不會被凍死...

野狗很多,擔心牠會不會被欺負...

 

昨天晚上回家特意繞去貓狗食物專賣店,想了想又走了出來,看看小小貓有沒有吃我幫牠準備的魚肉早餐,結果喵已去食物仍在...

大自然,會有祂的選擇,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希望牠是找到媽媽了,或是被人撿回家了,甚至是找到另外一個更好的住所。

 

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