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曾經遇到過這種情況:你愛上的人剛好現在已有了另一伴。

不巧,身邊的朋友有一打都有遇過這種相見恨晚的情況,所以今天來談一下何謂愛上有伴之人。

 

看過很多人對這類事情的闡釋,一個字:「等」。

等,默默的耕耘他總會看到我的好。

等,他總有一天分手之後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或者,有人會用主動的方式表現他們的積極,一個字:「追」。

追,明目張膽的討好,讓他知道我愛他,他會回頭。

追,成為地下情,總有一天會被扶為正宮。

 

不管採取哪一種態度都沒有關係,重點是最後的結局,你自己覺得如何才是最重要的。

追求真愛當然必須排除萬難,但是,請大家先回答我這個問題,你玩的起嗎?

一時的內心慾望、一時的意亂情迷,極有可能會讓你踏上不歸路,因為那裡會有你必須要承擔的因果。

你可能會花了大把時間在等待一段沒有現在、也看不見未來的感情,或者是你可能會成為地下情人見不得光或是承受特殊節日沒人陪的寂寞...等等。

所以每次我總是會說:「今天你弄了別人的男人(or女人),總有一天別人就會來弄你。」

雖然很粗俗,但是直白的我自己都覺得很有道理。

 

追求真愛真的沒有錯誤,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