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啦啦
沒有NADA
我還要做什麼



舍我的意義何在
證明自己有多虛偽
屈服在冰冷的數字底下
卑躬屈膝

這就跟高中時候一樣
我希望的小小鼓勵
我希望的小小認同
似乎完全微不足道




我覺得我好空虛









我很軟弱嗎
是我不敢翹家
不敢撕裂跟家人之間那
用血編織成的身分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怎麼做我才可以好受點
忘掉是非對錯嗎
那為什麼我早忘了還是傷痕累累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








努力這麼久的第一
怎麼好像
回收場裡的破銅爛鐵
沒什麼 沒什麼 這沒什麼
完全都是我自己在妄想
妄想這樣就可以得到認同
我好像錯了
傀儡總是順著傀儡師的動作
往東就往東
往西就往西
真的不應該有自己的想法的




還是因為
我只是一個終究會潑出去的水
是嗎
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