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禮拜
我都在家
不問世事
閒得發慌
老實說
我真的好喜歡當宅女的生活
雖然每天做不到幾件事
發霉的感覺讓我好輕鬆啊



然而
這其實不是最嚴重的
發霉就算了
我這星期總共看了十二部以上的電影
去掉我忘記哪部

我看了:

全民超人
特務行不行
美人心機
頭彩冤家
這不是斯巴達
瘋狂理髮師
同床異夢
特勤沙龍
戀愛沒有假期
我愛上流
淚光閃閃
........


噢 還有跟小婷珈珈去看的:

沒問題先生

我覺得我真的很強
眼睛都不怕瞎掉

而且在寒假期間
我大概看了五十本以上
沒營養的言情小說
幾套漫畫
還有幾套動畫
.........
但是我真的沒有大花錢
紅包錢用一點點也還好吧不要這樣ˊˇˋ


電影我是去達樂視租得噢
一片差不多30幾塊錢
小說我很多都去網路上看啊
不用錢而且都不會占空間
漫畫我是去跟我姊她乾姊借的
我家也有啊
動畫是我弟他家教老師贊助我的
是他姊燒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很敗吧
雖然說
每天還是像米蟲一樣窩在家裡
但是我假日至少還有去聽個演講啦
沒有真的都在睡啦
哈哈哈
但是我是真的超愛睡的
開學怎麼辦啊
日夜顛倒了我

還是快去睡好了
我終於要開學了欸
哈哈哈
耶司
有點期待
但是又有點不想......


好好好好啦
算了
我下次再打電影心得好了XD
看了這麼多部
其實我心得還蠻多的


啊咧
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