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
過了這件事情之後
隨手關門會不會變得很多此一舉



今天
噢不 是昨天十一點多
我正要出房門看gossip girl的時候
慘劇就發生了


我一關上房間的門
就聽到碰!好大一聲
不知道甚麼物體掉下來了
我幾乎反射的想要打開房間的門
但是卻發現
完全卡住了....

我當傻眼
還是很用力的試圖想要打開
但是卻一點都沒有用....


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打開
我想就只差喇叭鎖沒有拔起來吧
其他的都試過了...


後來去拿手電筒觀察了一陣子之後
才發現是衣櫃旁的鏡子倒下來
剛剛好卡在門上


沒有把我爸拿鐵鎚卡在門縫照出來
真的會讓嘴角抽搐
結果現在還是不行
房間的電腦還是一直在線上
所以我沒辦法登登登
只好先用其他台


真的是無妄之災
喔 天阿
等一下可能要睡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