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為了錢的事情煩惱,
顯得我很現實。


但是,理想這種東西其實也很現實。
就像我常說的,
地契不能吃,LV不會幫你按摩,
再怎麼辛苦貸款、借錢得到這些東西,
最後是不是還是每天在家省吃儉用,
再一點一滴存下下一次所謂的“理想”?


講這些都是要說給我爸聽的。
但是偏偏我爸他完全聽不進任何“家人”(意指我媽我姊我弟,爸爸他家的不算)給他的建議,
並且他完全不想承認現在家裡已經沒有白米可以吃,
一天到晚抱怨他帳戶空空領不到錢,
我還能說甚麼?
那好吧,我也不想再跟你有甚麼溝通。



前兩天騎車去買東西遇到小瑄跟剉冰,
 (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XDD)
聊了很久,我也提到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念研究所的想法,
他們也跟我說了很多,雖然我們不常碰面,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們兩個啦♪


我也要好好的來決定一下,今年三月就要升大三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的過,必須要做點甚麼才對。


話說,打完網誌才意識到今天是4/3,
春假已經過了大半了呢。


明天要去上班了,加油啊,新工作讓我有點緊張。


がんばる♥

c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