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新大學 97年  傳播技能展   公廣一丙   校園傳說-p.s. l VOTE YOU








感謝公廣一丙全體的支持
要謝的好多
除了公廣一丙的各位
還有TJ、司機小邱、占星社員、哈哈橘友情贊助、小婷的媽咪、系秘姊姊.....
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這次的大成功實在是意想不到的
其實我對這個優等十分意外
因為畢竟有太多作品拍的比我們好
我們自己都知道



但是這個傳技展我相信它的用意是在凝聚大家的力量
讓班上的每一個人都團結在一起
一起去完成共同的目標
我相信我們做到了
經過了許多摩擦,許多壓力的時刻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並且感情變的更好
對此,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們是最棒的
哪裡找這樣優秀又可愛的團隊?



拍得不夠好,我們非常樂意虛心接受批評指教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
每個人都是摸索來的


最後還是很開心:公廣一丙優等!!!!!!!!!!





謝謝導演小飛努力了這麼久還被我唸
謝謝演員組泰勞、啾你們演得超好
謝謝企劃啊摸組我很兇對不起
謝謝道具禎玲組你們辛苦了
謝謝後製熊貓你最可愛,188謝謝,靈芝還有(...的配音)感謝
謝謝姊妹們
謝謝欣哲:)
謝謝小豬公






公廣一丙全體一鞠躬!!!!!!!!!!!

 

 

請把四千塊放心得交給我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