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系辦問了一大堆問題
系秘姊應該覺得我很煩


最近有點忙碌
莫名其妙當上薪傳人
聽說錄取機率只有30%
136人取40人
我就這麼剛好就上了


你知道
好運氣用再奇怪的地方真的是
有點快中風的感覺
其實我是沒有很想上....
因為在面試的時候不是很喜歡
那個團隊的感覺
雖然說以後出社會工作
沒辦法一直都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
還是先學習如何在不太喜歡的團體中求生存吧


期待大學博覽會






話說我去系辦問的是有關學程的東西
還有平均滿八十加修六小時學分的申請時間點
這些都問清楚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迷惘
因為我去申請日文系雙主修......



問我為何不去申請觀光系雙主修
理由非常簡單
因為觀光系要修微積分會計經濟統計什麼的......
所以我就出局了



而且很多人都跟我說
其實想去飯店工作
真的不一定要修觀光系
你只要有實務經驗
工作也不怕找不到


說得真對。



所以我就選日文系雙主修啦
但是似乎會延畢......
還是當初應該選輔系哪



我實在是有點搞不懂了.....



而且我又要去申請學程了
希望有好結果這樣




反正都不知道會不會上阿
都嘛只是申請而已




有點困擾呢




看了很多過期的立報
有一篇頭條寫著

『高中生有三成曾經有自殺念頭』

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就跟啾  小婷   侑說

『欸    我之前真的有這種念頭欸』傘
「是噢    我也有欸」婷
【對啊對啊     還會想說跳下去一瞬間就死了的感覺好像很酷】侑
《啊啊@@你們.....好黑暗哪哪》啾
『但是    現在都超忙的啊    忙到這麼茫    忙到沒時間自殺   有夠靠盃』



忙到茫的四個人
坐在MINT裡面躲雨兼進食
一直胡言亂語
小婷一直倒下
其他人一直聊天分散注意力......




這真是奇妙的一個中午。




下午的國文課其實很好玩
因為老師教到一齣很好笑的劇

《風箏誤》李漁


我笑死了

大意就是:

有一個書生放風箏,他在風箏上題詩
結果飛到了隔壁鄰居的西院
風箏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個女生在上面又和了一首
結果他就想約人家出來約會
又放風箏
結果這次風箏掉到東院
被西院女生的姊姊撿去

妹妹很正又有才華
姊姊很醜個性頑劣

但是姊姊超喜歡書生
就把他約出來
書生也不疑有他
結果一見面,媽啊嚇死了
想要逃走,但是姊姊死命的把他往床上拖
好不容易逃出來,他再也不去想交女朋友的事
專心唸書,結果功成名就

他隔壁鄰居也就是風箏掉落的那家老爺
看他很有成就就把女兒嫁給他
但是早就知道他女兒很醜的書生
死都不要進洞房
最後還是老丈人把他去勸進去
喜帕一掀,嚇死了,怎麼這麼美
原來新娘是妹妹
這才開開心心的結束



逃出來真的好好笑。



今天雨不是很大嗎
結果捷運上到處都是水
搭上小南門線去西門轉板南線

我隔壁位置上有一攤水,還好我眼尖

後來有個女生想坐我旁邊
我就

『啊啊,這邊有水濕濕的』
「喔喔喔,好好好」走開

車開了,我超級沾沾自喜的
想說我幫助了一個人很開心
結果沒想到
有一個大叔拿著名產從我的右手邊暴衝過來
往我隔壁的座位就....

在那零點三秒間,我

『啊啊啊啊啊!!!!!!!!』

結果還是來不及,他好像沒聽到我的慘叫
但坐我對面的男生一直看我,好像在憋笑
其他人也都用眼光偷偷往這邊看
我都知道!!!
但就沒人要幫我
但是......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再跟他說他的椅子很濕
因為我實在超尷尬,而且好愧疚啊我


對不起啊,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