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因為好像覺得我很懶惰
所以就來打一打網誌


哈哈




最近也沒做什麼
就去剪個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
每到真正要打網誌的時候才不知道要打什麼
真是欠揍



歐對了
跟小布還有笑點兒還有學學長去看電影
還一直打牌玩很久
真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星冰樂我愛你
還有小布要加油
下次要去實習就去找妳咯,Lan姊


期末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
就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忙的過來
好想今天就馬上把所有的報告做完噢
(我已經在同時在打網誌跟國文和資訊素養的心得了哈哈哈)
希望啊
社心很多人都退掉了
雖然我也很想退
但是抱歉阿泰勞我想再撐個三四個禮拜
畢竟都上這麼久了
雖然很想吐,但是我會加油
就不相信我會被這種東西打敗



有時候會覺得很一個人
今年的流年不對
不能太過頭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好吧
希望我可以找到工作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