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的一世英明毀在懶惰二字上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動
肥死我好了



好煩啊啊
最好什麼事都不要做
不想考試不想唸書
玩完了我



自從社心小考出師不利
我就沒有唸書的感覺了哎呀


Apple學長還一直勸我翹課快去練琴是哪招
雖然我很想這樣做
啊哈哈.....哈哈.......(汗)
但是我始終沒有

哎唷去死啦捷運站
難怪教授說

擋在面前的高牆是為了阻擋那些決心不夠的人

最近好喜歡這句話啊
哈哈
我自己就深刻的感覺到
雖然說已經有一個去澳洲的夢
但是依我的經濟狀況來說
根本就是想死嘛


我一直在想
現實真的很現實
想跳出那個現實的窠臼
但是又不得不跟著他隨波逐流

跳得出去的
不是好的嚇死人
就是一生慘兮兮
到底來說
像我這樣命是中等階層的
還是就平平凡凡度過一生就好


是嗎


真的是這樣啊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唸哲學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每天胡思亂想了






好煩啊
最近看網誌上的都是哭哭臉
我是有這麼衰啊
摩羯座最近運勢不好
好久沒有去跟心肝寶貝小牌牌聊天


才完成遊戲企劃書
不知道又要給什麼作業
行銷學拜託不要在殺很大了
我的腦細胞都要死光了


對了
還有那個該死的傳技展
校園傳說去死


我要去看我的小說
去練我的琴
我不跟你們好了
什麼舍我獎
老娘我不管了
煩死了煩死了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