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トさん:その人を知りたければ、その人が何に対して怒りをかんじるかを知れ。」──《ハンター×ハンター

 

米特阿姨說:「想了解一個人,先知道他討厭什麼」──《獵人》

 

    其實,《獵人》真的很好看,只是因為富堅到後面的越來越誇張,大家才覺得很想扁他這樣,但是真的很好看啊!就連我今天下午看的《幽遊白書》也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漫畫家,只是讓粉絲們又愛又恨就是了,哈哈哈。

 

    這兩天,我和我弟把《死神》從破面篇開始到48集全看了,我只能說,動畫真的讓整部作品增色不少,雖然說我還是很愛紙本的,但是動畫加上好看又好聽的片頭片尾,還有一些喜歡的聲優配音真的是很犯規,怎麼可能不會令人愛不釋手呢,唉。

 

    感覺才剛開始過七月,一下子又過了好幾天。今天和栩針凌去西門町的文字廚房約會,那裏有吃有玩又可以把小說漫畫看到飽,真的是天堂阿!是樂園!本來想說待幾個小時的說,結果回家都十點多了,哈哈哈。六點多的時候以為彰是瞧的實習已經下班了說,還以為會遇到他呢,結果搞到九點多才下班,這個實習真辛苦,又加班又沒錢的,真是去做苦工就是了。

 

    文字廚房在西門町電視牆的那一棟5樓,在鮮鮮文化對面,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呢,我把《SWITCH GIRL》看到最新一集,都快笑死了,還有看了幾部耽美漫畫,整個很開心的回家。

 

 

    沒想到還有更開心的。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去附近的全家買東西吃,剛好點數集滿可以換一隻變身筆,結果又是佛朗基!雖然我難掩失望,但是還是默默的收了起來。後來店員竟然問我要不要跟他換布魯克欸!!!!當然要阿,我真的覺得那個男生是天使阿,天使阿,天使阿!!!所以我現在就有布魯克了!耶!!害我根本就是用跳的回家的,哈哈哈哈哈,真開心阿。

 

 

    希望下次早一點去看小說,嘿嘿。我愛上志水雪了!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