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過著回憶的日子裹足不前
糟糕
不改變卻想著改變
傻子

像是沒有槳的小船
不管浪再怎麼大    再怎麼使力
小船依舊在同一個地方
依舊噤聲    起起伏伏
到底是什麼時候學會了每件事都說NO?


看著舞力全開
想起以前勁舞社的時光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


朋友們
有的人出國了
有的人準備考研究所
有的人已經訂婚了
有的人事業發達光鮮亮麗
我感嘆回憶
但最終依舊回歸沉默
那我呢
20年就這樣過去了呢



時間真的好可怕
突然想起你
但卻因為時間
變成我們之間的隔閡
我們都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
偷偷改變了

我不知道這對大多數的人有什麼感覺
但是至少對我來說
這是大恐慌
噢拜託


是否要給自己一點鼓勵
努力活了20年了呢
只是打開存摺
還有非常大的放錢空間
我要賺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