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    剛過幾天
但是     精力似乎都用在剛剛開始的夏天
                                                                            我倦了。









希望
             鍛造幹訓是我夏天的楔子
直到寫下接下來的序章    到終章的我們
可以在    落款之餘    找到自己











如果我可以為了夢想豪邁的跌倒該有多好
                                                             但我不是九把刀。












我喜歡安靜,
我好喜歡發呆,
沒有喧擾的空氣我真的好喜歡。
                                                                甚麼都不說就是我最想說的。














腦袋短路是因為沒看書的緣故吧
腦子都不腦子了(笑)






















接下來,我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