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して 下さい。


有點沉重的一句話
但是又不得不去做

杜麗娘以死來證明自己不想被禮教束縛
不想被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葬送一生
這也何嘗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跟她一樣想要按照自己意志過活而已
但是她還有柳夢梅
一個帥氣秀才
才子佳人的繾綣愛戀
造成之後杜麗娘的還魂

那我咧
我好像如果按照自己去生活就會破壞和諧
又要被冠上不孝之名
我怎麼擔當得起




我已經有點累了
如果可以讓我整天一直彈琴
我就不要出門了
突然覺得會彈琴很幸運
哈哈哈


今天跟阿MO去大陸書局買譜
好羨慕野田妹跟千秋的莫札特
我也想要雙鋼琴
誰要跟我一起
我有譜咯噢    嘻嘻


拜託
現在的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問我有什麼心事也說不出來
就像杜麗娘在傷春
我是在悲秋吧    哈哈



誰知方寸無長物
獨借四季有情癡



最近也不知道在過什麼日子
是否要重拾書本好好發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盎布瑞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